新闻中心

学校党委书记王涛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讲专题党课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23-05-31 10:03:21

 

   (党政办公室供稿)5月29日,学校党委书记王涛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讲专题党课,全校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和全体处级以上党员干部等300余人参加。

2222.png

   王涛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总要求、根本任务、具体目标和着力解决问题等方面,全面系统阐述主题教育的丰富内涵、实践要求,深入细致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时,围绕强国建设、科技创新、数字经济、乡村振兴等师生喜闻乐见的话题,紧密结合学校立德树人根本、结合青年学习生活实际,积极鼓励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等青年学子现场交流发言,将党课氛围推向高潮,为青年学生和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别开生面的专题党课。

   王涛指出,当前学校正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我们要紧紧围绕建设“高职与技师融通发展、工匠文化特色鲜明的四川省‘双高’学校”这一奋斗目标,将主题教育与“双高”建设、“三名”工程、“职技”融通发展、“工学一体化”教学改革、“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服务成都高技能人才培养、工匠文化教育博览园建设、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等重点工作有机融合,两手抓、两促进,扎实推动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在学校开花结果,将主题教育各项成果转换为推动学校内涵式高质量特色发展的强大动能。

   王涛强调,学校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关于职业教育的指示批示精神,深入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大力实施科教融汇,探索现代职教体系成都新模式、新范式,着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提升学校服务地方发展能力和水平。希望青年入党人不改其心、不移其志、不毁其节,让坚定的忠诚信仰成为青春底色中的最亮一抹,希望党员干部做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