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重庆机械技师学院一行到访我校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23-04-21 17:03:33

  4月21日,重庆机械技师学院党委书记朱庆、副校长邱庆、重庆市人社局职业能力建处一级主任科员刘佳一行四人来我校调研。学校党委书记王涛热情接待,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士星出席座谈交流。党政办公室、招就处、培训鉴定中心负责人参与座谈交流。

DSC_1336_副本.jpg

   会上,王涛对重庆机械技师学院一行到我调研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和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我校职-技融通办学经验和做法。

   双方就学校如何服务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如何建设优质技工院校和优质专业建设项目、国家级工学一体化师资培训基地建设及运行、职业技能竞赛基地建设及参赛 、办赛等工作经验进行了深入交流。

DSC_1308_副本.jpg

  会前,朱庆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我校的四川省工业机器人虚拟仿真实训中心、汽车实训中心、世界技能大赛数控铣中国集训基地,机加车间、焊接实训室、轨道交通综合实训中心以及我校四川电子新材料新工艺应用研究院。

DSC_1317_副本.jpg

DSC_1332_副本.jpg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