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创业苗圃”获评2022年度优秀众创空间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23-03-07 09:12:29



      近日,四川省科学技术厅对2022年度全省科技创新工作成效突出的41家单位、园区和平台予以了通报表扬。我校“创业苗圃”获评2022年度优秀众创空间,是高职院校唯一获此殊荣的众创空间。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搭建了通识教育、专创融合教育、实战教育“三位一体”的创新创业育人体系,不断完善双创教育顶层设计,构建了“创业苗圃+二级学院双创孵化培育基地”的两级管理体系,载体汇聚了“政策、项目、场所、导师”等多要素,形成了“教育—培训—实践—孵化—成长”的创新创业全链条服务体系。创业苗圃自建成后,先后获市、省、国家级众创空间认定,孵化服务创业项目93个,其中高新技术企业1家,学生项目参加双创比赛累计获得全国奖项28个,省级奖项138个。

   据悉,全省众创空间共计307家,获评2022年度优秀众创空间34家,其中还有四川大学C创空间、电子科技大学蓝色工坊等。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