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喜报!我校教师在四川省首届高校就业创业指导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23-03-07 09:11:20

   (招生就业指导处 供稿)3月2日,由四川省教育厅和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同举办的四川省2022年首届高校就业创业指导大赛暨就业创业指导金课颁奖仪式在西南财经大学隆重举行,我校轨道交通学院李月老师与130余所高校老师同台竞技,最终斩获“就业创业指导大赛二等奖”,她的课程在219门参赛的金课中脱颖而出,获评省级就业指导金课。

   四川省首届高校就业创业指导大赛整合了以前的“导航名师”和“你来就好”两个比赛项目,重新设置了比赛项目。李月老师以小组第二名的成绩入围全省决赛,并在决赛中克

   重重困难,最终荣获全省“二等奖”,她设计的就业指导课程《扎根基层 无悔青春——国家基层就业项目的问答之旅》入选省级就业指导金课(全省共计评选30门)。

   学校党委历来高度重视教师就业创业指导能力的培养和提升,在备赛过程中统筹各方资源,给予参赛教师最大支持和帮助,同时鼓励选手克服经验不足等困难,不断提升参赛作品质量,最终取得了优异成绩,本次获奖也再次展示了我校教师优良的教学水平和精益求精的风采面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