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搭建沟通桥梁 密切校地合作 ——学校与双流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23-03-06 16:42:51

   3月3日,我校与双流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合作协议签署活动隆重举行,正式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流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兼)、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德良,学校党委书记王涛,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艺俪出席活动。双流区人才服务中心、人社局劳动关系科、就业服务管理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学校招生就业指导处、教务处、培训鉴定中心、马克思主义学院和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DSC_9894.JPG

《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署仪式隆重举行

   王涛致辞,他向李德良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围绕学校的发展历史、学科特色、办学理念、人才培养以及毕业生就业情况向参会人员进行详细介绍。

DSC_9895.JPG

 王涛书记在会上致辞

   王涛谈到,长期以来,学校积极主动谋求与地方政府、知名企业、骨干企业建立校政及校企合作关系,深化产教融合,共同培养高素质应用型、技能型人才,此次与双流区人社局签定合作协议,为我校后续与双流区一些优质企业签订校企合作奠定基础,将有助于推进校企产学研深度融合,提升协同育人水平,促进我校打造成都技能人才培养高地;有助于校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推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技术研发与应用等领域合作,校企双方将实现互惠多赢、共同发展,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DSC_9903.JPG

双流区人社局局长李德良介绍双流发展情况

   李德良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双流区做优做强“121”城市功能体系、“432”镇街组团发展格局,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高品质中国航空经济之都相关情况,同时围绕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校地企合作、人才招引集聚等方面进行了重点说明,表达了与学校共商合作、共谋发展的意愿。

   会前,王艺俪来访嘉宾一行,先后参观了学校电子商务实训中心、四川省工业机器人虚拟仿真实训中心、世界技能大赛数控铣中国集训基地、机加车间、焊接实训室等。签约仪式后,我校各二级学院与双流区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双方就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实习交流、基地建设等议题展开讨论。


DSC_9915.JPG

学校与双流区人社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通过此次活动,双方初步建立了互联互通、共建共享的一体化合作交流机制,进一步强化了政府、学校、企业三者之间的紧密联系,为推进校地合作、促进产教融合搭建了新平台、探索了新路径。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