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召开2022年度中层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述职测评会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23-01-05 18:03:05

   14日学校在综合楼D1408召开2022年度中层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述职测评会。党委书记王涛,党委副书记李王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苗培彬、党委委员、副校长任忠、蒋华莹、王艺俪、王士星、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兼人事处处长田梅出席会议。副处级以上干部,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李王英主持。

王涛书记对本次干部述职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本次干部述职会,是一个干部展示成绩、锻炼提升的交流平台,也是相互学习、查找不足的难得机会。各位干部高度重视,精心准备的述职突出了亮点,梳理了问题、提出了措施,既有我们值得高兴的成绩,也有一些领域成绩不如去年,值得我们反思、警醒的方面。

王涛书记要求:一是要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干部必须坚持全面准确,必须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悟、联系实际思,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要创新学习方式,不折不扣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二是要全面聚焦中心任务狠抓落实。党和国家对职业教育重视程度之高前所未有,职业教育在整个教育体系中的份量之重前所未有,所有干部要把学习放在首位,切实提升自身的专业能力,要以“双高”建设、“三名”工程为统领,全面聚焦“三全育人”、专业建设、课程改革、产教融合、人才队伍等中心工作,抓工作落实。三是要全面贯彻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提出以“四化同步、城乡融合、五区共兴”为总抓手,市委十四届二次全会对推进产业建圈强链、构建“支柱+新兴+未来”产业体系做了新部署,要全方位、多角度地提升服务地方产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为成都全面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奋力打造中国西部具有全球影响力和美誉度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贡献学校力量。

会上,学校各单位主要负责人28位中层干部围绕思想政治素质、履职能力、作风建设、工作绩效、廉洁从业等方面进行现场述职,参会人员对中层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进行了现场民主测评。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