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党委召开专题会研究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22-12-30 16:04:25

   12月28日上午,学校党委召开会议,专题研究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党委书记王涛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班子成员全体出席参加。

 王涛书记指出,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规范有效,班子成员履职尽责,各部门切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他强调,一是要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聚焦“国之大者”深化政治监督,推动中央、省市的决策部署落实落地。坚持好第一议题制度,始终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迈步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推动全校上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地生根。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四责”主体贯通联动、协同发力、系统落实,全面落实“1+4+N”的创新机制,班子成员要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坚定和执着,履行好“一岗双责”,抓好自己分管联系领域的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末梢延伸。三是要持续深化纪律作风建设。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持续释放越往后越严的信号,加强对部门“一把手”和部门班子的监督。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对群众反映强烈的“微腐败”、“慢作为”和歪风陋习真正做到露头就打、反复敲打。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