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学生参加第二届四川省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荣获1金3银4铜的优异成绩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22-12-01 16:16:59

   近日,由四川省中华职业教育社、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四川省总工会、四川省科学技术协会、四川省工商业联合会共同主办的第二届四川省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落幕。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我校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最终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4项的好成绩。

   机械工程学院的“万爪柔性固定系统”项目夺得中职组一等奖,“显而易检——中国快精、准读、螺纹检测开创者”项目获得中职组二等奖,“丝纳久稳——行星滚柱丝杠高精、快速、安全传动机构行业定义者”项目获得高职组二等奖,“鼎力箱助”项目获得高职组三等奖;电气工程学院的“油你掌控”智能油烟监测云平台项目获得中职组二等奖,“人机交互液氮罐智能终端控制设备”项目获得中职组三等奖;汽车工程学院“永动机力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退役回收检测系统”项目获得高职组三等奖;信息工程学院的“骑迹AI自适应减震器”项目获得高职组三等奖。


   据悉,本次比赛设应用技术型本科组、高职组、中职组三个组别,吸引了全省157所本专科院校参加,共106个项目进入了此次决赛。赛前,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多次组织召开备赛工作会,招生就业指导处协同图文信息中心为参赛团队提供了充分的赛前训练和线上后勤保障。

 机械工程学院的“万爪柔性固定系统项目”入围国赛,届时我校晋级项目将与来自全国的优秀团队在国赛的舞台上同台展示。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