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召开2022年招生就业工作总结会暨2023年招生就业工作部署会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22-11-12 18:43:04

  (招生就业指导处供稿)11月11日上午,学校召开2022年招生就业工作总结会暨2023年招生就业工作部署会。党委书记王涛,校长杨春禧,党委委员、副校长蒋华莹、王艺俪、王士星出席会议,各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及招生就业指导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涛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招生、就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就2023年工作提出要求,一是适度增加省外招生计划;二是加强利用新媒体、大数据手段,做到宣传精准到位,扩大学校社会影响力;三是加强学生就业指导,提高师资队伍整体能力和水平;四是高标准推进校企合作,促进校企人才共育。

王艺俪对2023年招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他强调,一是合理制定招生计划;二是科学谋划提高生源质量;三是把握好招生宣传时间节点,做好工作安排;四是持续开展2022届毕业生“不断线”就业服务;五是全面启动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招生就业指导处负责人就2022年招生、就业情况作了全面总结和汇报。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