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学子荣获“2022年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大赛”工业互联网赛项全国三等奖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22-11-10 16:47:30

(本网消息 电气工程学院 供稿)11月1-6日,由教育部、人社部、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联合主办的“2022年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大赛”工业互联网赛项在厦门举行,全国共40支本科、高职队伍参加了此项目。

电气工程学院江艳华、朱奎林教师指导的罗林、余卓恒同取得第15名的成绩,荣获全国三等奖。通过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学校在工业互联网应用专业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效。

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大赛,是中国作为主席国在金砖国家机制下举办的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大赛由金砖五国政府部门指导,在整合各国职教特色与办赛资源的基础上优化赛事设计,对标世界技能大赛,聚焦高端制造、数字经济、新产业、新业态、新技术等重点领域设置机器学习与大数据、Web技术等20余个赛项,以提升五国职业院校师生在创新、协调、组织、合作等方面的能力,丰富五国职业院校和企业交流与合作内容,整体推进金砖国家国际化高质量技能人才培养。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