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师生参加四川省工业设计技能大赛——暨全国工业设计四川省选拔赛喜获佳绩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22-11-04 14:08:53


(本网消息 机械工程学院供稿)10月22-23日,由四川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四川省总工会、四川省轻工业联合会联合主办的“四川省工业设计技能大赛——暨全国工业设计四川省选拔赛拉开帷幕,我校师生积极备战,参加了灯具设计、玩具设计赛项。

我校机械工程学院杨险锋教师荣获灯具设计赛项职工组第一名、张涛、林玲教师指导的贺涵、刘威鹏同学组成的参赛代表队与来自全省的20多支队伍激烈角逐,最终荣获灯具设计赛项四川省第一名与、第三名。

我校机械工程学院郑艳萍教师指导的李翔名与来自全省的22支参赛队同台竞技,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荣获玩具设计赛项四川省三等奖。

随着工业设计行业的转型升级,对相关技术技能要求不断提高。本次竞赛在传统的工业设计与实施中首次增加了手绘与产品数据管理等比赛内容,通过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机械工程学院在数字化设计与制造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实践教学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