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22年成都百万职工技能大赛汽车机电维修比赛隆重开幕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22-11-01 09:03:26

   10月31日上午,2022年成都百万职工技能大赛汽车机电维修比赛在我校隆重开幕。本次比赛由成都市总工会、成都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主办,成都市汽车产业工会承办,我校协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斌,学校校长杨春禧,党委委员、副校长任忠,王艺俪出席开幕仪式。

杨春禧 (2).JPG

   杨春禧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学校始终坚持以“全面服务地方、引领区域发展”为办学宗旨,积极承办各级各类赛事,每年服务参赛选手近万人次,为地方经济发展培育和选拔了大批产业技能人才。本次大赛,学校将在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基础上,以细致到位的工作、热情周到的服务努力完成好组委会交办的各项任务,确保本次大赛各项工作顺利进行。刘斌指出,汽车机电维修比赛是2022年成都百万职工技能大赛一类赛中的一项重要比赛项目,希望通过此次比赛,搭建起我市职工特别是汽车产业职工技能展示、切磋交流的平台,促进汽车产业职工队伍的整体素养和综合技术实力提升,为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夯实人才支撑。

杨斌.JPG

   开幕仪式上,参赛选手代表和大赛裁判员代表分别宣誓。会后,在大赛工作人员带领下,全体参赛选手、领队、裁判员参观了赛场。

参观赛场 (4).JPG

合影 (2).JPG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