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甘孜州炉霍县委副书记、县长邓建光 带队到校调研考察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22-10-27 15:06:13

   10月26日上午,甘孜州炉霍县委副书记、县长邓建光率队一行12人到校调研考察,学校党委书记王涛,校长杨春禧,党委副书记李王英热情接待,党政办公室相关人员陪同参观调研。

DSC_5342.JPG

   邓建光一行参观了学校电子商务实训中心、四川省工业机器人虚拟仿真实训中心、世界技能大赛数控铣中国集训基地、机加车间、焊接实训室等。期间,双方就共建乡村振兴学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DSC_5356.JPG

DSC_5367.JPG

    随后,王涛向邓建光详细介绍了学校2021年以来定点帮扶炉霍县上罗科马镇八村的举措与成效。他表示,接下来学校将以重点帮扶对象为突破口,以牧民收入稳定增加、农村环境有效改善为目标,积极发挥学校人才和智力优势,通过培育基层队伍、助推产业发展、爱心捐赠、以购代捐等方式,促进炉霍县上罗科马镇八村经济、社会、文化等水平的提升,助力炉霍县创建乡村振兴典型示范区建设。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