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领导指导西校区疫情防控工作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22-09-07 14:47:58

  (本网消息 西校区办公室)9月6日,学校校长杨春禧走访慰问与指导西校区疫情防控工作。西校区值班干部、校区物业相关人员陪同。

   杨春禧首先看望并慰问了在校区值班的干部和物业人员,对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学校广大干部教师挺身而出、主动作为,在坚守自身工作岗位的同时,又主动承担起抗疫工作,用实际行动为守护校园安宁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杨春禧听取了值班干部颜浩对近期西校区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与落实情况的汇报,并实地查看了校区门岗登记严控执行情况和校区卫生消杀等情况。

当前,学校疫情防控仍处于关键时期,杨春禧要求校区值班干部及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最大的担当投入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在特殊时期安排好工作力量,优化工作生活安排,以强大战疫合力全力保障校园平稳有序。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