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领导走访慰问暑期留校备赛师生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22-08-21 15:02:04

 8月17日,学校党委书记王涛,校长杨春禧,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士星一行走访慰问积极备战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第五届“四川工匠杯”暨四川省第一届技工院校职业技能大赛等赛事而留校刻苦训练的师生。党政办公室、教务处相关人员陪同。

微信图片_20220822143742.jpg

   王涛一行实地查看了各集训队训练场地,听取了各赛项备战情况,详细了解集训中存在的困难以及选手训练和生活情况,对指导教师和备战选手的辛勤付出表示高度肯定。王涛勉励师生要树立信心,顽强拼搏,坚定“技能成才 技能报国”的理想信念,在备赛过程中踔力奋发,笃行不怠;在集训中提升技能、磨练意志、塑造品格,积极备战各项赛事,争取再创佳绩。指导老师和选手们纷纷表示,定当积极备赛,不畏酷暑,战斗至最后一刻。

微信图片_20220822143829.jpg

   学校始终坚持“工匠文化”铸魂,大力推行“工学一体、育训结合、赛教融合”人才培养模式,抓住技能竞赛小切口,搭建立德树人大舞台,树匠心、育匠人。暑假期间,全校38支集训队,200余名师生积极备战各类比赛。学校制定了《2022年暑假期间学生竞赛集训工作实施方案》,从集训组织、疫情防控、安全管理等方面为师生提供全方位保障。期待我校选手在国赛中取得佳绩。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