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召开部分干部述职考核专题会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22-07-15 12:16:32

为考核干部政治素养、能力素质及工作实绩,7月14日上午学校在综合楼D1408召开部分干部述职考核专题会,党委书记王涛,党委副书记李王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苗培彬,党委委员、副校长任忠、蒋华莹、王士星,党委委员、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兼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马冰清,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人事处)部长田梅出席会议。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李王英主持。

DSC_4676.JPG

DSC_4672.JPG

   王涛指出,本次干部述职考核专题会,是为进一步规范学校干部岗位设置、加强学校干部队伍建设的一项举措,既是干部展示自己风采的平台,也为干部提供了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最终的目的是促进干部的不断成长。王涛要求:一要准确定位。要求所有干部要自省、自知、自信,全体干部对工作要勤于反思,对自己要有准确的定位,突出实践实干实效,自身发展要适应学校最新的发展定位。二要勇于担当。在结合对标工作、进行制度修订时,应该从学校大局出发,让制度更加科学、流程更加完美,更加有利于学校的发展。三要坚持原则。敢于说真话,对个别部门工作做得不够到位的敢于指出,对个别作风不实的现象敢于批评,更好的为广大教职工、学生服好务。四要坚持创新。干部必须要进一步提升创新能力,要敢于做事、敢于创新,通过学习努力提升自己的能力。

   会上,15名干部围绕工作经历、履职能力、工作业绩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等进行现场述职。展示了近年的各项工作成效,与会人员感受到干部扎实的工作作风和锐意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DSC_4659.JPG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