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喜获“成都市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奖”“第七届青年技能竞赛优秀组织单位”等荣誉称号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22-07-13 17:03:44

(本网消息 培训鉴定中心 供稿)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对人才工作的相关要求,牢固树立人才工作”赋能”导向,以”技能成都“建设为统领,大力培育支撑中国制造、中国创造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弘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成都市人社局举办的2022年度技能成都建设发展论坛暨高技能人才建设工作总结大会于7月12日在成都交通高级技工学校隆重举行。

   大会向获评2021年省、市级高技能人才建设项目的54家单位进行了表彰、授牌。我校荣获“2021年成都市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奖”、“成都市第七届青年技能竞赛优秀组织单位”“成都市技能人才发展促进会副会长单位”荣誉称号。我校优秀技能教师孙庆、冀承、王州入围以名字命名的“市级大师工作室”建设项目名单。刘洵、江环岑、贺函三位教师荣获“成都市技术能手”荣誉称号。我校优秀毕业生姚邦强、余卓恒被授予“成都市第七届青年技能竞赛金奖”奖牌和荣誉证书。

此次论坛聚焦“新形势下技能人才赋能产业发展研究”主题,就新形势下职业教育中的人文情怀培育、数字经济产业与人力资源协同发展研究、成都市职业能力建设工作现状与举措以及技能人才评价工作现状、发展趋势与现实要求进行了深入的研讨。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