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选手在2022全国轨道交通通信  职业技能竞赛中斩获一等奖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22-07-13 12:06:47


   7月7日,长江经济带轨道交通职教联盟举办的2022年全国轨道交通通信职业技能竞赛圆满结束。我校轨道交通学院派出20人参加比赛,通过激烈角逐,孙良恒老师指导的王锐荣获全国一等奖,古运老师指导的王培建、陈垚均,孙良恒老师指导的金圣武、黄亮、林红地,曾理老师指导的代冰雪,周春燕老师指导的丁陶荣获全国三等奖。此次比赛由重庆铁路运输技师学院承办,南京柯姆威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采用线上的方式进行。

   此次比赛至4月启动以来,吸引了全国30余所高校参加,来自全国各地的300名选手以单人赛的方式进行比赛。选手们需在指定软件上完成操作,并根据操作过程完成任务报告的填写。软件操作中学生需要根据组网要求进行场景和设备的安装,同时完成IP地址、用户终端信息设置等。比赛内容聚焦轨道交通通信专业知识、考察技术注重实用性和学生逻辑思维,同时综合考察选手的职业素养水平。

123.jpg


   赛前,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组建集训队,科学施训,经过持续1个月的高强度训练,学子们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坚持不懈的奋斗精神完成比赛,获得优异成绩。学校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组织学生持续参加各类高水平的技能竞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全面提升学校教学质量。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