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学校举行庆祝“七·一”暨“两优一先”表彰活动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22-06-30 16:06:00

   6月29日,学校举行了庆祝“七·一”暨“两优一先”表彰活动,活动以“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学校党委书记王涛,校长杨春禧,党委副书记李王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苗培彬,党委委员、副校长任忠、蒋华莹、王艺俪、王士星出席活动,各部门负责人、师生代表们300余人参加现场活动。

DSC_3237.JPG

DSC_3259.JPG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王涛致辞,他代表学校党委,向辛勤奋战在全校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为学校改革发展各项事业做出卓越贡献的老党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王涛表示,一年来,我们将习近平总书记的伟大号召记在心中、干在实处,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传统,立足平凡岗位、忘我拼搏实干,在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的进程中,对初心使命的理解更加准确,对改革发展的认识更加明晰,对未来奋进的前景更加坚定。

   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王涛对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旗帜鲜明践行“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二要坚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三要从严从实加强党的自身建设,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他要求,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扎实推进学校的各项工作安排,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开拓创新,以奋发进取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DSC_3271.JPG

   活动现场,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铮铮誓言、字字千钧,李王英带领师生新党员代表在党旗下做出庄严承诺。教职工合唱团深情合唱《新征程》,展望学校美好未来;党员教师代表们高声朗诵《初心》,进一步筑牢全体党员的初心使命;轨道交通学院的青年学生代表带来诗歌朗诵《英雄》,激励青年学子们奋勇向前、茁壮成长。

DSC_3297.JPG

DSC_3301.JPG

DSC_3310.JPG

DSC_3315.JPG

DSC_3331.JPG

   过去的一年,在学校的各个岗位,涌现出了一批先进的典型个人和集体,为激励全校共产党员和广大基层党组织,在学校改革发展中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学校党委表彰了30名优秀共产党员、2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7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党委领导班子为荣誉获奖同志们颁发证书。随后,“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孙建东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徐劲飞依次作分享发言。

   最后,现场师生集体合唱《国际歌》,为活动画上圆满句号。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