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领导调研指导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22-06-25 06:53:23

   6月24日,学校校长杨春禧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召开现场办公会。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骨干教师代表参会。

   针对思想政治理论课课程体系尤其是《习近平法治思想概论课》,杨春禧与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进行了集体教研,深入探讨了教学目标、教学重难点、教学方法、教学考核等问题,并针对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关心的其它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会上,杨春禧强调,马克思主义学院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省市党代会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学校“双高”建设总目标,以“工匠精神特色鲜明的‘校-园-企’思政共同体”特色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为抓手,不断健全思想政治理论课课程体系、提升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职业素养和实践能力,为培养高素质的技术技能型人才做出更大贡献。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