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召开专业群组群逻辑和课程体系汇报会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22-06-24 16:50:18

   624日上午,学校召开专业群组群逻辑和课程体系汇报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士星出席会议,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以及部分教学团队成员参会。

   根据《成都市高等职业学校高水平专业群建设计划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成都市高等职业学校高水平专业群建设计划实施方案申报指南(征求意见稿)》,开展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是推进学校高水平高等职业学校内涵建设和特色发展的基础,明确专业群的组群逻辑、构建符合岗位能力要求和人才培养目标的课程体系是实现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深入推进学校“双高”建设的重要举措。

   会上,各二级学院对本学院专业群组群逻辑和课程体系情况作了专题汇报。

   王士星就学校各专业群组群逻辑和课程体系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专业群建设工作,围绕学校“双高”建设,结合学校发展特色,抓好责任落实。二是各二级学院要对标在蓉高职高专院校服务成都贡献度评估指标,再次梳理专业群组群后的标志性成果。三是教务处作为牵头部门要梳理在蓉高职高专院校中国家级、省级高水平专业群情况。

   会后,各二级学院将按照会议精神进一步完善专业群组群逻辑和课程体系。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