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领导带队赴大堰村调研督导乡村振兴 帮扶工作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22-06-24 09:34:29

   为加快推进我校驻点村乡村振兴帮扶工作,6月23日,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苗培彬带队深入简阳市宏缘镇大堰村开展乡村振兴调研督导工作,党政办公室、纪检监察处相关同志参加调研。


   当天午,一行人走进村中巷道、深入田间地头,实地察看人居环境自然条件、庄稼长势等情况,详细了解村集体经济发展、基础设施建设、村民生活生产与帮扶项目实施进展等有关情况。随后,在大堰村党群服务中心召开座谈会。

   会上,我校驻村干部郑怀海从党建、农耕、民生、维稳四个方面进行了重点介绍,与会人员围绕助力乡村经济、拓展农产品销路、廉政建设及干部培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苗培彬指出,一要加强党建引领,将党建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帮助村支两委做好基层党组织建设,打下持续发展的组织基础;二是强化廉政风险防控,加强对关键环节的监督,严格落实民主集中制;三是有重点、有针对性地开展帮扶,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强“一对一”帮扶,切实做到带动一批影响一批。

   会后,苗培彬走访看望生活困难群众,详细了解他们近期的生活情况,鼓励大家增强生活信心,祝愿他们身体健康。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