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召开2020-2021年度国家奖学金表彰大会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22-06-21 09:59:22

 

 

(学生处、轨道交通学院供稿)为贯彻落实国家资助育人政策,广泛宣传学校资助育人效果,助力学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617日,学校在B617隆重举行以“感恩资助心向党、使命在肩领前行”为主题的国家奖学金获得者表彰大会。学校校长杨春禧,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艺俪,王士星出席本次会议,党委学工部、教务处、招生就业指导处以及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师生代表300余人参加大会。


   大会现场,学校为每一位获奖学生准备了惊喜,播放了获奖学生的“家长寄语”,透过大屏幕,现场学生看到了家长的祝福视频与鼓励问候,有家长表示,孩子的成才,离不开学校的培养,希望自己的孩子茁壮成长,祝福学校越来越好。不少获奖学生热泪盈眶,现场师生深受感染。

   机械工程学院冯文强、轨道交通学院邓粤洋同学分别做了《青春正当时,技能强国梦》《立志在坚不在锐,成功在久不在速》主题演讲,演讲中他们结合各自实际,从心系家国、知识赋能、学习促进成长、活动陶冶情操等方面,讲述了以他们为代表的青年学子坚定笃行、奋发图强、敢于挑战、勇于拼搏的感人故事。

   会上,杨春禧饱含深情地跟同学们作了分享交流,并对同学们和老师们提出殷切希望,希望获奖学生发挥榜样带动作用,牢记强国使命,肩负时代重任;勉励全体学生要向榜样看齐,一步一个脚印,去实现自己的目标和梦想;要求老师们倍加努力,扎实工作,培养更多的成都工匠、天府工匠,大国工匠,相互成就彼此。

   王艺俪宣读了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以及每一位获奖同学的颁奖词。学校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奖,并合影留念。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