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领导到东校区调研指导工作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22-06-10 16:13:40

   (本网消息 汽车工程学院 供稿)6月9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王涛到东校区调研指导工作,党政办公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王涛深入校区门岗监控室、教学楼、实训室、食堂等场所,现场查看软硬件设施设备等,详细了解相关情况。随后召开科级及以上干部座谈会,听取汽车工程学院关于东校区基本情况、存在的困难、下一步发展思路等方面情况的汇报。

DSC_8885.JPG

   王涛对汽车工程学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学院在软硬件条件艰苦的情况下,班子成员带团队、谋发展,主动思考创新求变,团队凝聚力明显增强,发展劲头十足,老师们积极融入到“双高”建设等重点工作中,在国际交流与合作、学生工作等方面均取得较大突破。

DSC_8916.jpg

DSC_8910.JPG

   针对下一步工作,王涛强调,一是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升师资队伍水平,坚持内培外引,调动教师主观能动性;二是克服校区困难与问题,尽最大努力做好招生工作;三是扩展培训和合作,与成华区积极对接职教中心相关事宜。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