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首届“工匠杯”足球联赛冠亚军争夺赛圆满落幕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22-06-02 16:36:28

  落实“立德树人”,加强体育教育,弘扬足球精神,发挥足球育人功能,学校举办首届“工匠杯”校园足球联赛,7支足球队经过20场的角逐,6月1日迎来了冠亚军争夺赛。中国足协执委、四川省足球协会副主席、02世界杯中国国家队队长马明宇先生应邀出席决赛。校长杨春禧,党委委员、副校长蒋华莹,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艺俪出席活动,学生处、各二级学院相关领导、师生代表参加。活动由通识教育学院、校团委联合承办。

DSC_1966.JPG

DSC_1990.JPG

   随着主裁判一声哨响,马明宇先生为比赛开球,两队展开激烈拼搏。马明宇先生表示,学校作为高职院校,在体育教育方面走在前列,学校有良好的基础设施,并建有足球社团,营造了良好的足球氛围,老师善于引导,学生热爱足球,将足球精神与校园工匠精神结合,是学校体育教育的一大特色。

DSC_2004.JPG

   最终机械工程学院获得首届“工匠杯”校园足球联赛冠军,电气工程学院获得亚军,轨道交通学院获得季军。本次比赛评选出最佳球员、金靴奖、金手奖各1名以及优秀裁判员20名、优秀志愿者15名。马明宇先生和学校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

DSC_2311.JPG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