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召开2022年党委理论中心组第5次  (扩大)学习会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22-06-02 14:50:02

 

   6月1日下午,学校召开2022年党委理论中心组第5次(扩大)学习会。会议围绕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作专题学习。学校党委书记王涛,党委副书记李王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苗培彬,党委委员、副校长任忠出席会议,校内副处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王涛主持。

QQ图片20220602144729.jpg

   会上,李王英传达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2022年4月20日修订),《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修改前后对照表;王涛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报告》《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四川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等文件精神。

   王涛结合学习内容作专题辅导。他强调,一是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组织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内容,领会会议精神,结合工作职责,抓好大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做到学以致用,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强和改进工作的实际成效,推动学校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认真领会、仔细研究新职教法的修订内容,校内各单位积极组织多种形式的深入学习,学法悟法,提前谋划,明确修订意义、扎实做好新职教法的贯彻落实,推进学校“双高”建设和职业教育改革。三是要继续深入推进产教融合,领导干部要带头走访企业、走进园区,落地落实校企合作项目,让合作层次更高、内容更实,强效果,重落实,积极有效地推进我校就业工作,为学校特色发展做出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王涛传达了市委书记施小琳同志提出的要求。一是要强化措施,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底线;二是要全力以赴,做好抗旱防汛减灾各项工作;三是要齐心协力,全面加强校园安全工作。

   会前,全体干部书面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了专家解读修改后的职教法视频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第四章:“四个全面”擘宏图)等内容。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