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树品牌、提质量、抓落实 ——学校召开党建工作品牌创建推进会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22-06-01 11:04:34

   5月31日上午,学校召开党建工作品牌创建推进会,党委书记王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苗培彬出席。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马克思主义学院以及申报单位相关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组织部部长田梅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各申报单位关于党建工作品牌创建推进情况的汇报,并逐一进行点评指导。王涛对各单位在品牌创建工作中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肯定,他指出,一是高度重视,提高思想认识。各基层党组织书记是第一责任人,要定期抓谋划、抓创建,要把推动党建工作品牌创建当重要任务来抓,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理清思路、明确方法,以创建和评选活动为抓手,全面提升本单位党建工作标准化、科学化、规范化水平。二是深入研究,凝练品牌特色。各单位要深入研究,找好结合点,把党建工作品牌创建推荐评选活动与校史校情相结合、与学科专业相结合、与破解难题相结合;找准着力点,始终把创建、评选的着力点和重心放到围绕重点工作、围绕服务师生、围绕构建体系上来,并发挥示范带动效应;突出闪光点,坚持按照“五个有”标准推进创建,将品牌创建的过程转化为提升党建工作质量水平、提升支部组织力战斗力的过程。三是扎实推进,强化工作落实。各单位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积极盘活资源、整合力量,推进“党建+”文化、“党建+”阵地、“党建+”平台、“党建+”实践建设,建立常态化建设机制,以此引领带动整个党建工作提档升级,建设更好的党建品牌。

DSC_1804.JPG

   苗培彬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加强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善于挖掘鲜活元素,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不断彰显党建品牌的辐射带动效应。

   下一步,学校党委将紧紧围绕核心品牌、中心工作和重点项目,持续推进党建创品牌工作,打造符合学校职—技融通发展、工匠文化内涵的办学特色,契合产业工匠人才培养定位的1+N党建工作品牌集群,让品牌成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价值追求,成为助力青年学子成才圆梦的榜样示范,成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引擎驱动,全面服务产业建圈强链,为成都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贡献力量。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