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开展预算管理工作调研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22-05-25 14:24:12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以绩效为导向的全面预算管理体系”改革,全面提高我校预算编制科学性、合理性、精准性,继调研成职院等几所同类院校后,我校进一步组织开展了为期八天的校内预算管理“大调研”,校内各单位就2023年预算编制、预算执行等相关事项进行深入研讨。调研由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蒋华莹牵头,计划财务与招投标管理处组织。

   调研期间,蒋华莹对2023年预算编制工作提出几点原则及要求。一是要严格执行上级财政要求,要加大重点项目保障力度;二是要强化项目管理,完善支出标准体系化建设;三是要推动预算绩效管理提质增效。

   各相关单位围绕此次预算编制要求,结合部门职能职责,对各支出事项进行了梳理。调研会上确定了部门运行经费及项目经费的范围,对部分经费的标准进行了研究讨论。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