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领导应邀出席“匠心筑梦 聚力远航”空港新居民大学首届学员结业典礼暨合作办学签约仪式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22-05-25 11:20:57

 (培训鉴定中心 供稿)为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推动产业功能区及园区与政校企深度融合发展,加快构建政校园企发展共同体,全面助力园区、产业社区实现高质量发展,5月24日,“匠心筑梦 聚力远航”空港新居民大学首届学员结业典礼暨合作办学签约仪式活动在双流黄甲双兴国际社区举行。双流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航空经济区党工委书记、空港新居民大学执行校长张瑞琴,双流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空港新居民大学常务副校长童韬等领导出席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李王英受邀出席,通识学院、培训鉴定中心相关人员陪同参加。

   学校会同成都市双流区人口服务管理工作委员会办公室、成都市双流区人民政府黄甲街道办事处一起签订了校地合作协议。空港新居民大学是双流区探索人口服务管理的新模式,创新“以办大学的理念办社区”模式,拓展产业工人生产、生活、生长空间,课程的开设充分结合了企业新居民的特点,力求最大程度地契合他们的学习需求和业余时间,从2021年10月开学以来,得到了双兴国际社区广大产业工人的青睐。

   据悉,今年年初,学校党委领导带领培训鉴定中心等相关部门前往双流洽谈,开启了校地服务区域经济、产业社区发展的新模式,学校将继续坚持校地企融合发展,精准对接产业,从社区企业职工培训、工匠培育、学历提升、技能竞赛、社区教育等方面建设交流平台,与双流区开展全面、深度合作,实现协同发展、互利共赢的目标。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