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召开2022年校企合作推进情况调研交流会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22-05-25 10:58:50


   (招生就业指导处供稿)5月23日下午,学校组织召开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进调研交流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艺俪出席会议并讲话。招生就业指导处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分管副书记(协助)、综合科科长、各学院校企合作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二级学院依次汇报了在“双高”建设、提质培优任务中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作开展情况,介绍了重点合作企业情况及成效,并对下一步工作做了规划。

   本次校企合作推进调研交流会内容充实,王艺俪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强调:一是加强校企合作和学校人才培养的紧密结合,一个专业对应一个企业;二是加强对相关政策法规的解读,深入研究其中对校企合作的要求;三是从合作内容和形式上不断丰富和创新,不断提升就业和创业以及社会服务能力;四是要把企业文化的传承作为校企合作的重要内容,加强学生对企业文化的认同;五是积极发挥企业大师工作室的作用,并与学校的教师工作室紧密结合。

   本次会议通过分享和交流,各学院互相学习借鉴,共同探讨,学校将会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完善工作机制,持续高质量推进校企合作工作。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