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市委宣讲团成员进我校 宣讲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22-05-24 10:04:49

  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5月23日,市委宣讲团成员、成都市石室中学副校长赵清芳进我校宣讲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主题为“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全校5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宣讲会。

DSC_1606.JPG

   宣讲会上,赵清芳应用生动案例,和详实数据,深入浅出地阐释了党代会精神,整个宣讲脉络清晰、生动形象,对市第十四次党代会上提出的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做了全面分析,对市第十四次党代会提出的重点任务作了详细解读。赵清芳谈到,“教育是最大的民生工程,公园城市建设惠及每人”,党代会报告提出的关于教育的目标,定位清晰,重心突出,给予教育工作者非常明确的方向指引。

   作为成都市职业教育的排头兵,我校的发展与城市建设同频共振,我们要为推动报告落地持续贡献智慧与力量。师生们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党代会精神,把握内涵,入脑入心,学以致用,将所学、所思、所悟运用到学习、工作、生活中,把学习和实践紧密结合起来, 用学习的成果进一步指导实践,努力为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公园城市示范区贡献力量。

DSC_1604.JPG


DSC_1618.JPG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