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电气工程学院  召开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22-05-20 15:18:37

 

   5月19日,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苗培彬出席,学院党总支委员、各支部兼职纪检委员及全体行政人员参会。

QQ图片20220520145110.jpg

   会上,苗培彬提出工作要求。他强调,一是加强作风建设,在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学院领导班子带头及时落实学校全年重点工作任务,保质保量;二是认真落实党风廉政风险点排查,防患于未然;三是特别注意自主采购工作,自主采购环节多,风险点多,涉及此项工作的教职工一定要认真学习,熟悉工作流程,加强自检互检,守住底线,保障电气工程学院的廉洁氛围。

   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杨丽传达学校《教育领域专项治理群众身边“可视”“有感”腐败和作风问题的工作方案》。她谈到,各岗位工作人员,一是要筑牢底线。尤其在学生奖助学金及招投标采购方面,不要越界;二是要认真学习。学习国家、省市的法规政策,学校的规章制度,熟练掌握、及时更新;三是要增强沟通技巧。对内对外不断提升沟通能力,提高办事效率与质量。同时她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表态,时刻接受全体教职工的监督。

   会议传达了学院廉政风险管控台账、权利(事项)运行流程图及岗位廉政风险排查表更新情况;学习了《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部门自主采购工作实施细则(修订)》《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教学中师德失范案例》《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以案释法-教师教育教学法治教育宣传》《中小学教育惩戒规则(试行)》等文件精神。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