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领导带队到成都未有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22-05-20 15:06:04

  (招生就业指导处、汽车工程学院联合供稿)为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落实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和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全面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5月19日,学校校长杨春禧,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艺俪到成都未有科技有限公司调研。招生就业指导处、汽车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随行。香港城市大学成都研究院前执行院长李定,成都未有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黄霁、总经理高珂热情接待。

 1111.png

   校领导一行首先体验了无人驾驶车辆在公开道路行驶,随后交流校企合作事宜。交流会上,黄霁就公司情况、核心技术、成果介绍、产业应用场景等进行阐述,高珂从校企合作方面进行补充。我校汽车工程学院汽车智能技术专业负责人详细汇报了校企合作方案。

 

 

   基于前期合作内容,杨春禧围绕“一套班子、两块牌子,职技融通、服务企业”等方面对学校整体情况作了介绍,就国际合作、职业能力等级证书认定新标准、成都工匠文化博览园、“1+N”职技融通发展职教集团等方面与企业深入交流,特别是探索国际院校贯通培养模式,吸引优质生源,对职业教育培养高素质高技能人才新模式的探索,实践双方合作在汽车领域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王艺俪提出了职业教育发展与“硬核工厂”高新特精技术探讨方向,并探索与企业共同运用现有实训用车智能网联化,提升学生关键岗位技能的想法进行可行性分析。

 高总分享.jpg

   交流会后,杨春禧、王艺俪向未有科技授予“学校高水平专业化产教融合实训基地”牌匾,并为黄霁颁发“专业建设工作委员会校外专家”聘书。

 校长产教融合基地授牌.jpg

王校颁聘书.jpg

   通过此次交流,双方就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对外培训与社会服务、科技研究与技术服务、国际交流等方面明确了深度合作意向。下一步,汽车工程学院将跟进落实合作事宜,借助企业智能网联汽车前沿技术能力,积极提升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水平,助力学院汽车智能技术专业发展,为区域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培育技能人才。

合影.jpg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