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领导带队到京东西南总部调研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22-05-13 14:07:25


   (本网消息 招生就业指导处财贸管理学院联合供稿)为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落实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和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全面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5月12日,学校校长杨春禧,党委副书记李王英到京东西南总部调研。党政办公室、招生就业指导处、财贸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随行。京东物流教育西南大区负责人鲜敏、西南校企合作负责人王飞热情接待。校领导一行参观了京东西南总部大楼,随后在会议室调研交流,并与在企业工作实习的学生代表座谈。

 1.jpg

2.jpg

   会上,王飞对校方一行表示欢迎,他详细介绍了京东集团企业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事业板块以及京东与学校历年合作情况,鲜敏对京东教育板块及规划做了介绍。杨春禧对京东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对学校的整体情况作了详细介绍,提出在与京东原有的合作基础上,结合学校“双高”建设和“职-技”融通发展继续深化校企合作、推进校企合作,在定向培养、企业项目制培训、职业技能认定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杨春禧、李王英向京东授予学校教师企业实践流动站、高水平专业化产教融合实训基地牌匾。

 4.jpg

3.jpg

 

   学生代表对自己的学习和工作经历做了发言,表示通过在学校期间的生产性实训提升了专业技能,详细讲述了自己进入京东实习并一路晋升的经历。

 5.jpg

    通过此次交流,双方就人才培养、基地建设、双师团队培养、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等方面明确了合作意向。下一步,财贸管理学院将落实校企合作项目负责人制,跟踪落实合作事宜,在合作过程中总结经验和成果,积极提升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水平,形成可推广的典型合作案例。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