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党委副书记李王英出席电子商务(中英合作)项目  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22-01-20 17:36:33

  1月18日下午,我校电子商务(中英合作)项目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在综合楼D1512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李王英出席会议。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主任张晓骞、财贸管理学院院长王容平、项目负责人林洁以及部分项目团队成员参会。

   会议听取了林洁就近一年来的工作要点和亮点、遇到的问题与反思、以及2022年工作建议的汇报。

   李王英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在平时工作中遇到的项目管理、人才培养、外教师资、学生英语能力教学等方面的问题和建议,并带领大家集思广益,一起讨论适合我校校情的解决方案。

   李王英对电子商务(中英合作)项目团队一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该项目作为我校第一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团队成员不断摸索,推动项目,电子商务专业群成功申报成为“四川省双高建设专业群”。他也强调,团队成员要继续发扬不畏艰辛的精神,始终相信“办法总比困难多”,在发现问题的同时更要积极主动思考克服和解决问题的方法,集思广益,创新创造性地推进项目发展。学校也将全力支持项目团队,集全校资源与力量,保障项目稳定向好地运行,推动该项目最终成为一个可持续发展的、具有工贸特色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助力学校“双高建设”,推进学校国际化办学水平迈上新台阶!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