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四川体育职业学院领导来我校考察交流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22-01-13 10:29:28


1月12日,四川体育职业学院教授、党委委员、副院长王秀珍一行人来我校考察交流。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士星出席了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QQ图片20220113095840.jpg

王士星代表学校对来访嘉宾表示热烈欢迎。会上,王士星介绍了我校办学特色、专业设置、校企合作、教学改革、技术服务、实训室建设等情况。王秀珍副院长对学校雄厚的办学实力和实训基地建设情况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并介绍了四川体育职业学院办学情况。随后,学校评估办就评估经验作分享,双方就高职院校人才培养工作评估经验进行交流,相关职能部门、教学系(部)对口交流,学习评估材料。

会前,王秀珍一行人行人实地参观考察了我校图书馆、四川省工业机器人虚拟仿真实训中心、汽车实训中心、世界技能大赛数控铣中国集训基地,机加车间焊接实训室以及轨道交通综合实训中心。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