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艺俪出席汽车工程学院2021年度总结大会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22-01-12 16:31:54


   (本网消息 汽车工程学院 供稿)1月11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度总结大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艺俪出席会议,汽车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1.jpg

   王艺俪以“老”和“新”二字展开,阐述学院的办学优势和面临的发展新课题,并立足新时期新形势,提出4个关键词,一是规范,做到科室管理、教育教学、专业及课程建设、决策执行等方方面面的规范;二是内涵,各项工作包含一定逻辑关系,始终围绕人才培养这个落脚点,确定发展路径,落实“三教”改革,争做“四有”好老师;三是品牌,挖掘元素,由点到面,逐步打造、整体提升,把工作做出亮点,形成自己的品牌;四是文化,提炼学院特有的汽车文化及全体教职工共同遵循的价值观,凝练工匠文化,有目标、有追求。

   会上,党总支书记、院长路畅传达学校2021年度总结大会精神,作学院2021年度工作总结及2022年度工作思路讲话,她表示,汽车工程学院是一支有能力、有战斗力的团队,2021年大家凝心聚力、开拓进取,学院工作取得较大突破,未来可期。同时,她提出三个要求:进一步讲政治,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转作风,强化实干担当;进一步提质量,层层传导压力。党总支副书记尹勤、院长协助孙庆分别就分管工作进行总结,并对假期工作进行部署安排。综合科科长蒋斌对招生、双创工作进行汇报与动员。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