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2021年新进教职工入职培训圆满结束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22-01-10 15:30:34


 

   1月6日,我校举行2021年新进教职工入职培训开班仪式暨欢迎会,党委书记王涛,党委副书记李王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苗培彬出席会议,党政办公室主任以及人事处相关负责同志和20名新进教职工参会。开班仪式暨欢迎会由人事处处长田梅主持。

DSC_8245.JPG

   王涛书记向新进教职工加入学校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学校历来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实施“人才强校”战略,把师资队伍建设作为“一号工程”。2021年大力引进高层次人才,为的就是发挥高层次人才示范引领作用,为学校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撑和保障。新进教职工要主动适应、主动作为,牢牢把握学校“职-技融通发展”和“工匠文化”两个发展特色,将自己的真才实干融入学校发展,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会上,李王英要求新进教职工遵守入职培训纪律、认真学习,尽快进入岗位角色并融入新的环境,加速实现个人和学校的协同发展。苗培彬向新进教职工提出廉洁自律要求,一是加强政治学习;二是弘扬正能量,严控风险坚守底线;三是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做“四有”好老师。

DSC_8273.JPG

   三位新进教职工代表做了发言,他们均表示非常荣幸加入学校这个温暖的大家庭,在未来的工作中要不断提高自身的专业素养和教学科研能力,为学校发展建设添砖加瓦,培养出更多符合新时代发展要求的专业技术技能人才。

本次入职培训共2天,安排了10个专题内容,涵盖了校史教育、思想政治、师风师德、学校制度、工作流程等内容。培训结束后,新进教职工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全面了解了学校校情校史,对学校改革发展目标和工作岗位有了更深入认识,将尽快融入学校大家庭,快速进入新角色,不断提升自己的个人能力,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DSC_8278.JPG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