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召开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复核工作总结会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22-01-05 16:49:33

  1月4日下午,学校诊改复核工作总结会在综合楼D1408召开。学校党委书记王涛,校长杨春禧,党委副书记李王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苗培彬,党委委员、副校长任忠、蒋华莹、王艺俪、王士星出席会议。各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专业课程负责人、辅导员代表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蒋华莹主持。

DSC_8217.JPG

    王涛从感受、点评、举措三个方面全面总结了学校诊改工作及诊改复核情况。他强调在充分肯定诊改和诊改复核工作成绩的同时,要认识到诊改工作深入推进和复核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要客观认识诊改成果。他指出学校有一支凝聚力强、能创造奇迹、需要培育的队伍。他要求下一步学校的诊改工作要围绕“体系化、科学化、信息化、常态化”开展,一是按照省诊改委专家意见,修订学校诊改实施方案,使五纵五横相互贯通;二是认真梳理、科学制定各层面的目标、标准、质控点和预警点等;三是加快信息化建设,提升信息化对诊改工作的支撑能力;四是诊改工作要全覆盖、常态化,要增强诊改结果运用的精准化。

   杨春禧充分肯定了大家为诊改工作所付出的时间、精力和不懈努力,同时,对下一步的诊改工作进行了部署,她要求,一是大家要进一步凝聚共识,持续深入推进诊改工作;二是针对专家指出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要认真梳理、建立台账、落实举措,深化诊改;三是各部门要加强协同,共同努力加快信息化建设,强化信息化对诊改工作的支撑。

DSC_8208.JPG

   会上,校领导分别对诊改工作中所分管的部分进行了深度总结和剖析,就今后常态化的诊改工作思路进行了梳理。质量评价办公室、党政办、教务处、组织部(人事处)、学工部(学生处)、信息化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就诊改复核专家组反馈的意见进行了总结反思,提出了整改措施,力争利用寒假对诊改复核中所暴露的核心问题进行改进。

DSC_8199.JPG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