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汇聚青春力量 共谱时代华章 ——我校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21-11-26 17:06:15

 11月26日上午,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成都市技师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以下简称“学代会”)胜利召开。学校党委书记王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苗培彬,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艺俪,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卢静出席会议。

DSC_6769.JPG

   本次学代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总结我校学生会所取得的成绩,深入落实学校党委关于我校各项事业发展的决策部署,稳步推进学校学生会改革,助力学校“双高建设”的一次重要会议。

10点,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DSC_6757.JPG

   各兄弟院校纷纷发来贺电,祝贺我校学代会胜利召开。

   成都市学生联合会执行主席李瑶同学代表学联向大会致辞,祝愿各位学生代表能够主动作为、主动担当,带领全体学生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与时代同呼吸,与城市共发展。

DSC_6753.JPG

   王艺俪致辞,他指出学代会是代表学生的群众组织,是学校联系学生的重要桥梁和纽带。大会肩负着总结过去一年来我校学生会工作经验,确定未来几年我校学生会工作主要任务,选举产生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的重要使命。本次大会的召开,是学生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重大举措,是同学们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他要求接下来学生会工作和发展要遵循以下几点:一是要思想过硬、素质过硬,不断加强自律意识和责任意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二是在工作中善于思考、勤于总结、勇于创新,敢思考、会工作、懂落实,弘扬工匠精神,推陈出新,创新方法和载体,主动为广大同学服务,做广大同学的贴心人。三是要平衡好学习与工作,在各个方面树立模范带头作用,通过自身带动身边同学,共同努力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

DSC_6760.JPG

   刘桂麟同学代表校学生会作工作报告。他总结了过去一年学生会的工作,并从四个方面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思路和发展目标:一是聚焦政治引领,服务同学思想成长需求;二是强化价值倡导,服务同学精神文化需求;三是助力学习成长,服务同学全面发展需求;四是解决实际困难,服务同学校园生活需求。

DSC_6782.JPG

   学代会开幕仪式结束后,参会领导与学生代表于西广场合影留念。

   凝聚青春力量,共谱时代华章。全校学子将以本次大会为契机,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在新时代汇聚起青春力量,不断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