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专创融合筑项目之基 凝心聚力圆金牌之梦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经验分享活动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21-11-25 09:26:04


   (招生就业处 机械工程学院 供稿)11月23日,学校在创业苗圃举行“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经验分享活动,学校校长杨春禧出席活动并讲话,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艺俪出席活动并为“创享天地”辅导员工作室授牌。招生就业处、党委学工部、二级院系相关负责人,30余名专业教师、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今年在学院党委行政的领导下,招生就业处牵头组队参加了“第七届全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通过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我校突破性地荣获1个国铜、5个省金、3个省银,9个省铜的好成绩!

   活动上,杨春禧校长用三个“从零到一”肯定了师生在双创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与突破,她要求学校职能部门要进一步探索出台覆盖面更大,效果更优的激励政策,她鼓励学生要敢想敢做敢挑战,鼓励教师要将双创融入教育教学,找准契机和方向,并为获得“2021年度创业之星”同学颁奖。

   王艺俪副校长为“创享天地”辅导员工作室授牌,并嘱托工作室聚焦创新创业教育,切实提高辅导员实践育人的质量和水平。

   总结分享环节中,学校创新创业办公室主任徐劲飞总结大赛参赛组织情况,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席盈分享了学院双创竞赛工作机制与做法,学校金牌团队指导教师袁宇新、李杰分别从项目挖掘、项目包装分享了参赛经验,金牌团队学生晋如林分享参赛感受。


   活动结束后,学校领导与金牌团队学生进行了亲切交谈并合影。师生们纷纷表示深受启发和鼓舞,在明年的大赛再接再厉做出更好的成绩。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