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校长杨春禧深入课堂听评课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21-11-24 09:00:06

   为充分了解学校推进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促进课堂教学质量提升的情况,11月23日,学校校长杨春禧深入轨道交通学院听评课。

   杨春禧校长来到2021级城市轨道交通机电技术专业1班课堂,与同学们一起听了通识教育学院常思老师讲授的《创新创业教育》课程。本堂课采取线上线下结合、分组讨论教学方式,通过课堂问题前置,学生分组收集资料、讨论确定观点,课堂学生分组讲解,教师点评、总结,充分调动学生的学习热情,激发学生的创新意识,取得了很好的教学效果。

    课后,杨春禧校长与任课老师进行了亲切交流,对老师灵活的教学方法、课堂浓厚的学习氛围以及教学效果给予肯定;同时对该门课程的开设情况、师资情况进行询问,对涉及教师切身利益的课时工作量、职称等情况给予了关切。


   杨春禧校长表示,课堂教学要根据课堂教学诊断情况,及时提出改进意见和方案,切实推动课堂教学基本规范和质量的提升。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