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党建+诊改”工作  推进会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21-11-20 17:03:49


   2021年11月19日,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党建+诊改”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苗培彬出席,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副院长周皇卫主持。

   会议首先由教务科科长李珊珊领学《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知识手册》,她再次从诊改基础知识、诊改主要内容、诊改目标链、诊改标准及诊改复核五大方面详细解读了诊改工作的内容和要点。

QQ图片20211120141316.jpg

   学院始终坚持将党建工作与诊改工作深度融合。会上,学院院长杨丽倡议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将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放在第一位,理清诊改工作的逻辑,理清学校诊改工作的时间线,扎实做好诊改复核的各项准备工作,为学校顺利通过诊改复核做好份内事。

   随后,工业机器人专业带头人王佩做工业机器人技术专业诊改汇报。她介绍了本专业概况,专业诊改内容、成效以及下一步工作方向。

QQ图片20211120141335.jpg

   最后,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苗培彬作诊改工作指示。他强调要加强对诊改工作流程及内涵的学习,首先要厘清评估与诊改的主要区别,围绕学校诊改工作的思路,从五个层面展开来。全体教职工要建立起“自主意识、目标意识、标准意识、反思意识”,贯彻落实“三全”原则,以“师德为先、学生为本、能力为重、终身学习”的教师标准来要求每一位教职工。全院上下应该以积极的态度配合和迎接诊改复核工作,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承担起应尽的义务。

   本次会议再次梳理了诊改工作的思路,明确了工作重点,全教职工目标一致,全力投入到诊改冲刺阶段工作。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