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召开2021-2022年秋季学期 期中教学总结会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21-11-20 17:01:20


   1119日上午,学校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期中教学工作总结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士星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教学副院长、教务科科长及教务处全体科室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徐健主持。

   会上,王士星副校长对本学期的教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教学工作是学校的中心工作,教学质量是教学工作的生命线,本学期师生在竞赛上均取得骄人的战绩并实现了历史的突破,彰显出老师们的工作能力与技能水平。他强调:全体教职工要以高标准严要求不断推动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一是以“日常工作抓规范、重点工作抓突破、特色工作抓亮点”的工作思路,深耕课堂教学,规范、专业、严谨地做好专业和课程建设;二是以空杯的心态去学习提能,把握好政策,抓住职业教育发展的风向标,积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升教书育人能力;三是以集体教研活动为载体,抓好教师梯队建设,营造干事创业浓厚氛围,助力教育教学发展。

   会上,教务处处长徐健对2021年秋季学期前半学期教学工作情况,围绕教学建设、教学运行中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问题进行总结,并对期末教学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与会人员与各二级学院就教学中存在遇到的问题展开积极讨论。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