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党委书记王涛走访学生宿舍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21-11-20 10:07:36

   (本网消息 学生处供稿)11月19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王涛走访学生宿舍。了解疫情防控期间宿舍区的管理服务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学生在宿舍的学习生活情况。

   王涛书记来到2号学生公寓,视察了学生宿舍疫情防控以及内务卫生工作等情况,询问了楼栋、楼层、寝室分布情况,同时了解了宿舍管理科人员配置情况,宿管科工作人员陪同。

   随后王涛书记到5号学生公寓走访了轨道交通学院的学生寝室,王书记与同学们亲切交流,询问他们对寝室居住环境的满意程度,了解他们日常课程安排以及在宿舍的日常生活情况,同时叮嘱同学们要抓住机会,认真学习技能知识,争取早日成为技能能手。同学们畅所欲言,与王书记交流学习生活。同学们纷纷表示,生活在工贸大家庭,有领导的关怀,科任老师的关爱,宿舍老师的关照,非常幸福。

   最后,王涛书记听取了宿管科关于安全智能管理系统的建议以及空调、洗衣机等学生生活服务设施建设情况的汇报。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