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党委书记王涛深入新都校区调研工作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21-10-21 16:26:13

(新都校区 供稿)10月20日,学校党委书记王涛深入新都校区调研工作。党政办公室、新都校区负责人陪同调研。

   王涛实地查看了教室、实训室、食堂、宿舍、澡堂等重点区域,详细了解了国有资产、食品卫生、教育教学、学生日常管理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IMG_20211020_171932.jpg

   座谈会上,王涛听取了校区负责人余健关于新都校区2021年工作汇报,围绕党的建设、校园安全稳定、疫情防控、教育教学改革、教师师资培训等重点工作同校区班子成员进行了详细交流。

   王涛对校区前期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校区各项工作有条不紊推进是全体教职工共同努力的结果,他代表学校班子成 员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

IMG_20211020_152442.jpg


IMG_20211020_160437.jpg

   针对校区下一步工作思路,王涛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一是要进一步明确目标、统一思想。校区班子成员要继续发扬负重前行、无私奉献精神,殚精竭虑、团结一心形成合力,做到讲政治、讲风格、讲奉献、讲格局,为学校实现持续、快速、健康发展创建良好校园氛围。二是要以问题、目标为导向,深刻认识到校区在学校改革发展过程中面临的问题和亟需解决的难题。能够解决的应立行立改,不能解决的要立足于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在发展过程中逐一解决。三是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管党治党不松懈。党的十九大提出了“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战略要求,校区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培育“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作为学生根本要求,努力把广大学生培养成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四是要清醒认识学校目前发展形势和紧要任务。在深入分析校区优势和劣势的基础上深刻思考今后发展方向,充分激发党史学习教育所凝聚起的蓬勃动力,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凝聚共识、改革创新,奋力推进学校事业持续稳步发展。

   下一步,新都校区将严格按照王涛书记要求,以管理创新促进学校发展,以学科建设促进内涵建设,以高水平的科研支撑高质量的人才培养,为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