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与新都现代交通产业功能区共同举办“校企双进”招聘活动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21-10-18 15:50:48


   (招生就业指导处 供稿)为提高我校毕业生就业质量,实现院校与企业的良性互动,形成实习、就业的紧密衔接,10月13日下午,学校联合新都现代交通产业功能区共同举办了“校企双进”专场招聘会,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艺俪出席活动,招生就业指导处、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2022届300余名毕业生参与了本次招聘活动。

   本次招聘会邀请了新都区26家涉及航空制造、轨道交通等领域的知名企业参加,包括中车成都机车车辆有限公司、成都中车电机有限公司、四川省嘉绮瑞航空装备有限公司、成都永峰科技有限公司等,在进行企业推介的同时,为2022届的毕业生提供更多择业、就业的机会。


   启动仪式上,招生就业指导处副处长滕敏代表学校致欢迎辞。滕敏对产业功能区一行及各位企业朋友的莅临表示欢迎,并就学校办学情况、人才培养模式、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成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成都中车电机有限公司鲍克坚(2020年“成都工匠”)在现场作了经验分享。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学习以矢志不移的匠心情怀、卓越不凡的高超技艺让职业生涯出彩、为城市发展添彩的工匠精神。

   启动仪式上,王艺俪对产业功能区一行及各位企业朋友的莅临表示欢迎,并就学校办学情况、人才培养模式、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成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招聘会现场,王艺俪与参会企业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用人需求及相关要求和待遇,并鼓励毕业生积极、主动投递简历,把握就业机会。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