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展企业文化、修职业素养、绘出彩人生”  ——学校开展企业文化进校园活动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21-10-15 16:50:44

   本网消息 机械工程学院供稿)10月15日,学校举办企业文化进校园活动,邀请了德州仪器半导体制造(成都)有限公司、赫比(成都)精密塑胶制品有限公司、中国航发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等近20家涉及电子信息、高端装备制造、航空制造等领域的知名企业带着岗位走进学校与学生“面对面 ”。学校党委副书记李王英出席活动并讲话,招生就业指导处、机械工程学相关人员、40余名企业嘉宾、工贸2022届全体毕业生及其他年级学生代表共5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开幕式上,李王英代表学校对众多企业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谈到,希望校企双方在专业建设、师资培训及技能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多层次、多领域的深入合作,为学生搭建更好的平台,共同培养出更多符合产业需要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企业代表赫比(成都)精密塑胶制品有限公司运营经理秦玉良先生表示希望通过活动的开展,增进校企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学生能够更好的做好职业规划,找到合适的岗位。毕业生代表晋如林作精彩发言。

   开幕式结束后,企业代表在展位上与学生面对面进行了现场交流与咨询环节。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活动能进一步明确自己的奋斗目标、明晰自己的人生规划,祝愿2022届毕业生找到自己心仪的实习就业岗位。

   据悉,为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实现院校与企业的良性互动,形成实习、就业的紧密衔接,学校举办职业(就业)指导主题活动周,开展了简历制作、模拟面试、企业人资面对面等多场次活动。活动由招生就业处、机械工程学院联合承办。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