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2021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21-09-13 14:37:28

  (西校区办公室供稿)9月10日上午,学校2021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在西校区运动场隆重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艺俪,军训团团长义家顺,学校党委武装部、学工部、西校区办公室、铁道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军训负责人及全体新生参加。

微信图片_20210912115217.jpg

   2021级新生们在烈日下、暴雨中一遍遍地踏着正步,苦练军姿、正步、分列式、军体拳等训练科目。历经十天的涅槃蜕变,新生们终于迎来成果检验的时刻。汇报表演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各方队进行分列式表演,受训新生军姿挺拔,迈着矫健的步伐通过主席台,接受与会领导和军训团长的检阅。

微信图片_202109121152172.jpg

微信图片_202109121152174.jpg

微信图片_202109121152176.jpg

   王艺俪充分肯定了本次军训的成果,鼓励同学们继续开拓进取、勇于挑战,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取得更大的成绩。他指出,军训期间,同学们不仅接受军事化训练,还学习了消防知识、演练消防技能,进一步丰富和深化了军训教育成果。通过艰苦的训练,同学们增强了国防观念,锤炼了意志,锻炼了体魄,思想素质、组织纪律、意志品质、团队意识等方面有了明显的提高,圆满完成了训练任务,为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也正式开启了大学学习生活的序幕。

微信图片_2021091211521710.jpg

   大会宣布了2021级新生军训优秀个人和优秀寝室的决定,并寄语全体同学,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珍惜荣誉,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继续发扬勤奋努力和坚韧的意志品质,争取更大的进步。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