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参加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数控铣项目国家集训队集训工作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21-09-08 16:49:14

   9月5日,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数控铣项目第一阶段集训工作在无锡机电高等职业学校正式拉开帷幕,我校机械工程学院数控技术专业学生范平以国家集训队员(全国仅12名选手入围)的身份参加本次集训,机械工程学院国家级技能大师、四川省有突出贡献专家沈德章担任随队教练。

967CFCBC121FBA5FF931C56DE793322B.png


   本次集训是我校机械工程学院继参加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国家集训队之后的第二次参加数控铣项目国家队集训。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本次大赛,专门安排国家级技能大师师作为随队教练,牺牲休息时间,指导范平同学刻苦努力训练。学校制定了“工匠精神 技能成才”人才培养指导方针,聚焦技能竞赛,引进竞赛标准进教材、进课堂,赛教融合,协同发展。同时,积极完善“双育人”培养机制,实现专业与产业对接、课程内容与职业标准对接、教学过程与生产过程对接。本次集训将进一步弘扬工匠精神、厚植工匠文化,营造“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良好氛围,加快培养造就更多的技艺精湛和素质优良的技能人才。

QQ图片20210908163904.jpg

   据悉,本次集训采取集中训练、集中考核的形式,根据队员技能水平和职业素养,通过为期50天左右的集中集训与考核, 评价与选拔出 3名最优秀的队员进入第二阶段集训。希望范平同学突出重围,以优异成绩挺进下一阶段集训,继续前行。

 



最近更新